who knew。

weibo@小谁_作死小能手

我曾经熟悉的某某

简直太不可思议。
之前偶然下了somebody that i used to know,听了后觉得很喜欢又耳熟,总感觉以前似乎在哪里听过可是怎么也想不起来,让朋友听也说完全没听过,
但我就觉得一定在什么地方听过。
直到今天上午偶然查这首歌的歌词时相关网页有一条是马修波莫我才猛然想起原来还蛮久以前我看过他客串欢乐合唱团唱这首歌的视频,当时觉得这首歌挺好听的还转了这个视频到微博上。
于是当即又搜了这个视频啊啊啊果然就是它小孔雀好美舔舔舔【

前段时间手机内存卡坏了里面的歌全没了,换了一张新卡后慢慢存回一些觉得很好不舍的删掉的歌。
那时还没记住这首歌的名字一直以为这首歌的首个词是nobody(……)所以根本就搜不到,为此还懊恼好久。
母亲节那天和妈妈出去逛街竟然在商场听到这首歌心里激动的恨不得找个售货员问她们知不知道这首歌叫什么,
然后在商场听了后才发现原来是somebody,回家后很愉悦地搜到了……

我想我大概不会删掉这首歌了ww

好期待平常心上映啊





14.5.19

评论(5)
热度(1)

© LiZzz | Powered by LOFTER